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开展换届纪律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23 15:04:00

2018年4月12日下午2点半,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在学工办开展了换届纪律要求的专题学习。此次学习由党委副书记方胜新主持,全体小组成员参加。

方书记首先传达学院党委关于专题学习并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的要求:根据学校和学院2018年党组织生活安排,结合学校本周开始的2018年学校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实施方案,为了扎实开展干部换届调整纪律教育,确保学校干部换届调整环境风清气正,各理论学习小组本次开展专题学习换届纪律。

接着,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武汉理工大学2018年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实施方案》、信书记讲话等相关内容,并进行了讨论。方书记强调要做好换届纪律的宣传教育工作,坚决维护换届纪律工作的严肃性,领导干部要带头营造风清气正换届氛围。小组成员纷纷表示会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讲原则,确保此次换届顺利进行。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