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四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23 14:43:00
  

为了确保学校干部换届调整环境风清气正,按照学校及学院统一部署安排,4月12日下午2点30分,第四学习小组于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信思金书记在2018年学校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武汉理工大学2018年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实施方案》,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主持。

会议中,李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信思金书记在2018年学校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校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工作是学校党委深入学习和贯彻执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学校党委会审议通过学校编制调整方案,信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讲了三点意见:1.充分认识干部换届调整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2.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3.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换届调整工作风清气正。全校的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有序推进,确保学校的干部换届调整工作圆满成功。

会议最后,黄院长谈到因国际教育学院近年发展感到自豪和骄傲,并对在座的每位教职员工的共同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每位员工本着为学院负责,对评议对象负责的态度,确保本次干部换届调整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