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学习小组专题学习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4-19 09:08:00


4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学习小组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对武汉理工大学2018年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实施方案进行了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由胡雄斌主任主持,参加学习人员包括院长黄小勇、副院长戴福祥,以及来自教学办、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和基础语言教研室的近20名教师。

学习会上,首先传达了信思金书记在2018年学校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指示精神,宣读了《武汉理工大学2018年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实施方案》。随后,黄院长对方案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分享了自己非洲之行的感悟,号召大家要珍惜我们目前的生活,不断加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戴院长在讲话中提到,针对此次中层干部换届,大家要以平和心态对待工作,注意工作连续性,保证各部门日常工作正常运行。

通过本次学习,第二学习小组的成员对学校的管理政策、发展状况有了更加深入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决拥护和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政策和规定制度,做实做好日常工作,为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