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留管教职工召开2018年学校中层干部换届调整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4-16 16:03:00

 

为确保2018年学校中层干部换届调整环境风清气正,4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留管全体教职工在东院教四楼400室召开干部换届调整专题学习会,我院党委书记徐向农同志参会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留管教务中心主任朱江同志主持。

会上学习了《武汉理工大学2018年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实施方案》和党委书记信思金在2018年学校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参会人员各抒己见,气氛热烈,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客观公正对待换届工作

书记传达了学校换届调整的有关精神。他强调,全体留管人员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干部换届调整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实事求是,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配合学院做好本次换届工作;三是要严明纪律,强化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调整氛围。

      (供稿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王翔琼)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