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学习小组学习学校、学院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18-03-27 09:00:00

3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第一小组组织教职工理论学习,本次学习由汪惠菊副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参加了本次一小组的学习,参加学习的还有合作事务办公室、招生工作部、HND项目部的教职工。

 本次会议学习了《武汉理工大学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党委工作要点》和《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工作计划》的文件精神。

学习后,徐书记进一步讲解了文件精神,建议大学多思考,思考如何通过学校“双一流”建设将学院提升到更高的层次,思考学院以后的发展目标,并要求大家明了学校对我院的要求,学院对每名教职工的要求,要将自己的视野提升到与学校对学院的高度一致,这样才能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

随后,汪院长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学校和学院2018年的党政要点,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同时,对学院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员工在完成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协助做好学院招生宣传工作。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将学习后的内容与自身工作相结合,提出自己的想法。习主席说过“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应该把自己的工作做细、做精、做优。健康生活,积极工作,珍惜当下,懂得感恩。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