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教职工理论学习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3-23 10:09:00

为凝聚力量开拓创新,提高国教学院思想政治工作2018年3月22日下午2点30,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在教四404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会,此次理论学习会参与成员有学工办、中澳金融项目部全体教职工,会议由组长方胜新主持。

会议开始,由黄宇主任带领第五学习小组学习了国际教育学院2018年党委工作要点文件文件主要精神如下: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二、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三、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四、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五、推进学院文化建设。六、维护学院安全稳定。七、加强工会工作。接着,理论小组的成员就文件展开了讨论。方书记提出理论学习要与学生工作相联系,针对中澳金融项目部在上一学期为学生搭建的一系列学习平台的工作,方书记加以了肯定,并表示希望能将此项工作形成一个完整的能继续延续下去的体系,做成一种品牌,形成金融项目部的惯例、传统,并提出可以制定一套完善的实施方案,更好的带动金融项目部的发展。刘文娟老师表示同意方书记的说法,会尽快开展该项工作的实施与落实。

最后,方胜新书记对本次理论学习会进行了简要总结,结束了本次理论学习活动。此次理论学习会为第五学习小组教职工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充分调动了大家新学期工作的热情与动力。

(供稿:学工办 叶婷)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