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学习小组集中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国际教育学院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5 14:36:00

  12月21日下午,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第二小组在教4-510室组织学习了学院下发的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国际教育学院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会议由基础语言教研室主任胡雄斌主持,教学办、基础语言教研室、中英艺术本科项目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教学办胡雄斌主任首先总结了国际教育学院在机关作风建设制度方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胡主任指出,国教学院在制度建设方面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过程,目前已基本形成了稳定的制度体系。现阶段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制度的实施,从考勤制度、请假纪律、挂牌上岗、提高服务质量、深入基层调研及强化责任监督等各个方面加强对学院教职工的考核。

  全体教师在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国际教育学院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文件后结合自身所在岗位实际情况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使机关作风有明显的改善,对一些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

  最后,胡雄斌主任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教师进一步学习领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国际教育学院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的精神和内涵,积极响应,力争将文件精神落到实处,使得国际教育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