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学习小组学习学院最新规章制度

发布时间:2017-12-22 16:30:00

  12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在教四楼609室组织学习学院最新规章制度,会议由汪惠菊副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参加了本次学习,参加本次学习的部门包括合作事务办公室、招生工作部、HND项目部。

   会上,大家学习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国际教育学院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考勤及请假暂行规定》和《国际教育学院劳动用工管理办法(试行)》。

  通过学习,特别是有些文件是经过多次学习,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文件的精神。在汪惠菊副院长的引导下,大家纷纷发言:对学院机关作风建设中提到的要求,对学院新安装的考勤机和新提出的考勤及请假规定一致表示很有必要,并将按照规定的要求执行;同时,大家对学院劳动用工管理办法也表示十分认同,并对其中存在的一些不同的想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徐向农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三份文件产生的过程,对文件中的部分内容进行了更深层次的讲解。对于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他及时作出了答复,并表示一个新规章制度的出台都有一个适用期,在运行的过程中发现问题逐步解决,不断改进、完善。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