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学习小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二)

发布时间:2017-11-24 15:17:00

  11月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第二小组成员在教四楼206教室开展了关于党的十九大相关文件学习活动,教学办、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基础语言教研室教职工参加了此次理论学习。大家集中学习的文件为《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理论学习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教学办主任胡雄斌老师主持学习文件,并着重讲解了党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个意识”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第二环节,由学习组成员结合实际工作谈感想。成员之间结合有关反腐倡廉具体事例及其经验教训各抒己见,表示腐败之害犹如蛀虫,危机整个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要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抵制,在结果后反思。

  通过理论学习全体教师更加坚定了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旗帜方向,正风肃纪反腐,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同时,更加全面准确的理解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 李林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