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四学习小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10 14:59:00

11月9日下午四点,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凌组织第四小组成员于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人民日报》社会评论及教育部长陈宝生《开启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新征程》的重要讲话

党的十九大开启了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历史新征程。教育战线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把握教育历史定位,明确教育根本任务,理解教育本质要求,突出教育中国特色,推动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人才支撑。马牧晨等三位老师同大家分享了学习人民日报社论的学习心得。会议最后,李院长重点强调了各位参会同志应结合工作实际反复研读十九大报告全文。

湖北理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中英车辆工程项目部、院办、国际合作教育教研中心、武汉理工学院等相关部门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