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学习小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0 14:58:00

1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在教4-609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副院长汪惠菊主持会议,合作事务办公室、招生工作部、HND项目部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习了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第五场记者招待会,陈宝生就“教育民生”答记者问《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和教育部长陈宝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文件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十九大精神和陈宝生部长的报告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对陈宝生部长提出的“教育发展的四个红包”“中国教育2049年的展望”“习近平教育思想‘五进’”行动——习近平教育思想进学术进学科进课程进培训进读本的实施表示非常期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读原文、悟道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仅自己会好好学习十九大精神,还会将十九大精神带入课堂,传递给学生,努力在学院建设发展中有所作为,为学院的发展壮大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