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第五学习小组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16 14:53:00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国际教育学院职工理论学习第五小组于10月12日下午在东院教四六楼会议室进行了理论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胜新主持,党委书记徐向农参与讨论,学工办、党办、中澳金融项目部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徐向农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在学校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立德树人 改革创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信书记在报告中回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学校接下来的各项发展提出了全面性战略,积极谋划学校事业发展蓝图。徐书记表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六年,是学校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的六年,也是我校、我院办学实力不断增强的六年,我们应该把握好“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机遇,为将我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报告,纷纷阐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不少老师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写入报告,体现了学校对学工队伍发展的重视,大家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