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15:18:00
      为加强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营造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11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赴江夏八分山绿道开展健步走比赛活动。

此次健步走比赛以学院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学院五个工会小组的教职工们从八分山绿道入口处出发,在阳光明媚、绿树环绕的绿道中穿梭。大家竞相追逐,一路欢声笑语,利用此机会,弥补平时因工作繁忙而无法进行交流的遗憾。老师们边走边交流工作,增加相互之间的了解。有的老师流连拍照,在蓝天白云、绿树青山之间为大家留下健康美丽的倩影。

活动进行了近两个小时,最后,以留学生管理办公室教职工为主体的第三工会小组获得了健步走比赛的第一名。通过参加活动,教职工们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大家表示,今后在工作之余要将健步走这一简单易行的健身方式坚持下去,以健康的体魄、积极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