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教职工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8-01-18 16:10:00

1月16日晚,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联欢晚会精彩上演。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祥和新年,共话美好未来。

晚会在歌舞《动感学工》中拉开序幕,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舞蹈《凉凉》凭借古典曲子的带入感,将现场观众带入到了另一番情境。小品《外审笑传》将学院项目日常的外审工作用另一种形式展现出来,诙谐幽默,爆笑十足。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唱出在场所有教职工的心声。晚会压轴集体舞《东泉》,舞姿曼妙,为在场的师生送上了美好的祝愿,赢得众人喝彩。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断、精彩不断,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的风采,生动演绎出大家对新年的美好愿望与祝福。

此次联欢会进一步丰富了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激励国教人以饱满教育情怀在新的一年里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