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教学院教工党员深入防疫工作一线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11-28 14:33:22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主动深入防疫工作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11月25日,国教学院紧急成立物资保供队,积极安排学院教工党员轮流每天为升升公寓学生运送在东院超市订购的生活用品,保障升升公寓在封控期间的物资供给。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信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学院领导及院内多名党员干部参与升升园区学生公寓防疫志愿服务工作,给封控在升升公寓的学生们送去充足的生活物资,并亲自指挥、统筹、协调升升公寓疫情防控工作,慰问疫情防控中的驻楼党员干部职工和学生志愿者,了解防疫和物资保障情况,并和物资保供队一起亲自为学生搬运物资。领导们还到南湖留学生宿舍慰问一线值班人员,了解留学生生活与保障情况,关心留学生疫情防控安全。

(院领导带队指挥、统筹、协调升升公寓疫情防控工作)

(院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中的驻楼党员职工)

          

(院领导带队教工党员为学生搬运生活物资)

一直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部署学院防疫工作,安排一名院领导入驻升升公寓指导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号召教工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及时为封控区学生和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配备疫情防控物资,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学校更多的温暖和人文关怀,也确保了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与后勤保障,推进学院稳步有序发展。


(供稿:胡娟     审稿: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