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16:34:10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四支部于2022年11月17日下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支部宣传委员陈黎同志主持会议。

活动中,陈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梳理了报告中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陈黎同志对《条例》中党徽党旗的使用管理、监督问责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全体党员正确把握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相关要求,切实担负起维护党徽党旗尊严的政治责任,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   

通过学习,支部同志们备受鼓舞,大家将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对如何正确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党徽党旗是党的象征和标志,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是我们每名党员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


(供稿:学生四支部邢家伟   审稿:樊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