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三支部与教工党支部开展“师生结对·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2 16:23: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掌握党章修正案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1027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学生三支部教工支部、学生四支部共同举行“师生结对.支部共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修正案做专题学习。活动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理副院长主讲,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分别通过线下和线上方式参与讲座。

图1:教工党员线下听取讲座

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理副院长表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同时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大会对党章新修改的重要内容,了解党章修正案对于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帮助作用。

  

图2:学生党员线上听取讲座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学习了解了党章修正案的重要内容,体会我们党与时俱进的无比的先进性,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同志们表示,在未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把二十大精神实践在学习和工作过程中。


(供稿:学生第三党支部侯熙尧   审稿:樊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