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教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18:30:00

    1027日下午2:30,国际教育学院教党支部在弘毅楼512录播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理副院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介绍了大会到会情况及支部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支部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3名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第二项,教工党支部书记带领到会党员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三支部、学生四支部开展线上“师生结对.支部共建”活动,活动主题为二十大主题党日专题学习。三个支部的党员们在教工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党章修正案学习笔记。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不断提高政治思想领悟力,以更加积极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

会议结束后,教工支部委员会及时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确定了支部委员的分工及下一步工作要点。


(供稿:胡娟    审稿: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