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教学院学生二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和支部委员补选选举

发布时间:2022-10-28 17:25:00

     2022年10月27日上午10点,国教学院学生二支部在弘毅楼315教室开展了“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党课以及支部委员补选选举。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桂林老师首先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通过学习,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深邃思想和伟大实践,提升站位、锤炼党性、开阔眼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会党员们表示,会进一步增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扎扎实实的具体行动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随后,会议进行第二项,支部委员补选。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全体党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出神圣一票,选举产生了新的支部委员。至此,本次支部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学生二支部梁洲硕  审稿:樊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