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6:39:55

    为积极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要求,929日下午两点,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弘毅楼308室召开教工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理副院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理副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内法律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深入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并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党纪法规知识测试要求广大党员要从思想上认识到学习党内法律法规的重要意义把党章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时刻牢记党规党纪,做到纪法贯通,懂得纪严于法,提高自我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供稿:胡娟      审稿: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