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6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0 16:25:00

 9月1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室举行第6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学校教育数字化战略、《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信主持会议。

 安江涛副院长领学了学校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有关内容。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教育信息化作为发展的战略制高点,是加快信息化时代学校治理体系系统优化和治理能力全面提升的基础,是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引领教育现代化的关键,学院要积极融入学校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

 钟鸣副院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大家表示,要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强化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喜迎二十大的良好精神风貌。

 赵海信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增强统战意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作用,团结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赵书记传达了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安全稳定工作方案并布置学院相关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介绍本学期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

赵海信书记在学习总结时指出,今年是学院成立二十周年,要强化学习意识、质量意识、数据意识、团结协作意识、制度建设意识、主人翁意识等六个意识,抓好信息化建设、教学管理、员工发展及薪酬体系、学生融合管理、学生科技创新及课外活动、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学生管理、学院间合作等八个方面的制度建设,实现六个提升,即提升政治思想认识水平,提升国际教育合作层次和水平,提升国际合作教育信息化能力,提升国际合作教育服务能力,提升队伍素质和能力,提升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学院发展提质升级。


(供稿:朱丽华   审稿:安江涛)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