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15:29:1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学院的迎新工作,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于91112日在升升学生公寓学生宿舍及迎新现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911日上午九点,教工支部党员到升升学生公寓k栋和L栋准时集合,分别领取宿舍清洁工具,按照升升公寓新生寝室卫生打扫安排,每名党员负责3-4间学生宿舍,对宿舍的清洁卫生做了全面细致的打扫,并对宿舍的相关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

(院领导亲自下到升升公寓学生宿舍打扫清洁卫生)

(教工党员们帮助打扫学生宿舍清洁卫生)

912日上午七点半,教工支部党员早早地来到升升学生公寓教工党员志愿服务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报到新生完成报到和学生宿舍入住手续,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新生和家长最关切的问题,做好迎新宣传和学生家长的稳定工作。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所有新生家长不能进入学生宿舍。从学生入校报到开始到入住宿舍结束的每一个环节,都有学院迎新工作人员进行引导并帮助新生完成。学院领导亲自带队,和全体教工党员志愿者们一起,深入基层,亲力亲为,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整理床铺,指引学生去学校超市购置生活和学习物品,热情地为学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充分做到让学生们安心,让家长们放心。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迎新工作,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教工党员们帮助学生搬运行李)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教工党员一致表示,要按照学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不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党员干部深入学生基层,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帮助,让学生感受到学校更多的温暖和人文关怀。


(供稿:胡娟    审稿: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