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16:48:34

     20227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在弘毅楼309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桂林老师主持。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任少杰等六名预备党员同志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表明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和今后的决心。然后,由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六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情况。随后,支部书记桂林征求与会党员意见,就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讨论,然后采取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投票结果显示,全体到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任少杰等六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六名同志进行了表态,表示会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持续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桂林老师进行了总结。他希望这批转正的同学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思想先进,学习优秀,工作积极,生活热情,在同学中树立起大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影响和团结广大同学共同进步。



(供稿:国教学院学生二支部张涵     审核:樊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