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7:15:51

      6月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弘毅楼512室召开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理副院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主要讨论并决议预备党员詹萍武同志转正事宜。按照发展程序,由拟转正预备党员詹萍武同志宣读《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内容涵盖了预备期内个人学习、思想、生活等情况,并由培养人马牧晨老师介绍詹萍武同志的基本情况。同时由全体党员同志对其进行评议,随后进行投票、唱票,宣布转正结果。最后党支部参会党员一致同意詹萍武同志按期转正,并对报以热烈祝贺。

(图1、预备党员詹萍武同志宣读《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

图2、培养人马牧晨老师介绍詹萍武同志的基本情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缅怀革命历史,弘扬爱国精神,增强支部成员对历史的了解,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分四项内容进行开展。

 首先,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理副院长带领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帮助支部党员深入领悟“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


接着,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信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


 主题党日活动第三项,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信和院长黄红梅分别向教工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和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发放武汉理工大学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册,为全体党员们送上了来自各级党组织的衷心祝福,提升了党员们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党委书记赵海信、院长黄红梅给党员们发放武汉理工大学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册

 最后,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会同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对优秀共产党员事迹进行宣传报道的视频。大家看完视频一致认为,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应该自觉地将党员的先进性同教师的“为人师表”、“教书育人”职责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以满腔的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心,投身于教育事业中,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用自己的奉献书写党员风采。


至此,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供稿:胡娟       审稿: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