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三支部党员大会圆满开展

发布时间:2022-06-17 11:45:00

 2022年6月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三支部于弘毅(原教四)教学楼509教室组织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三支部书记许绯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会。

 会上首先由15名预备党员依次对自己在身为预备党员的一年时间里,思想政治、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进行了详细地汇报说明,并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和反思,强烈地向党组织表达了其转为正式党员的渴望与决心。接着,由培养考察人对预备党员在党员预备期的表现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明预备党员已基本具备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意其按期转正。

随后,由支部正式党员对于是否同意预备党员转正为正式党员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支部组织委员许绯对15名刚刚转正的正式党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并在学习、工作与生活等方面起到积极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在本次党员发展大会上,学生三支部共转正15名正式党员,这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增添了新生力量,壮大了学生党员队伍,为支部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圆满完成。



(供稿:学生三支部孙家瑞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