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教工党员集中收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14 13:05:00

 6月10日上午9点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学院五楼录播室集中收看了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第一期示范微党课展播。

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是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集中展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激励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收看完微党课后,大家结合微党课内容和学院的工作特点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育工作中,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奏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强音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工作姿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供稿:胡娟    审稿:李理)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