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7 09:56:59

 20226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于弘毅517教室组织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

会上首先由时光宇同学等七名发展对象依次对从个人成长经历、对党的认知、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以及存在的不足等多方面介绍自己,并表明了对加入党组织的渴望和决心。接着由入党发展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入党介绍人对七名发展对象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七位同志已经具备了党员的条件,同意推荐加入中国共产党。经大会讨论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这七位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本次的发展大会,学生一支部一共发展了七名预备党员,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全体党员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生。


(供稿:车辆工程专业gj1901班戴训   审核: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