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顺利召开学生四支部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17:24:10

      5月25日下午2点半,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四支部在马房山校区东院弘毅楼309教室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由学生四支部书记舒娴静老师主持,学生四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舒老师介绍会议流程及相关安排。接着,就接收王与非,陈思佳,罗楚琦等八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事宜展开讨论。随后八名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现实表现、入党决心,自身不足和对未来的展望。之后由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党组织报告八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考察期间综合表现和现实表现,并征求与会成员的意见。在经过全体大会讨论后,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这八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之后大会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表明入党决心。最后学生四支部书记舒娴静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提出了对发展党员的要求,希望他们可以和党组织保持一致,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学生四支部发展预备党员八名,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学生四支部所有党员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供稿:学生四支部张野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