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央视节目《党课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1-10-19 23:31: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6日晚,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党课开讲啦》节目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

本期节目《党的光辉历程》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主讲,党课主题鲜明、内容深刻、催人奋进。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举例及连线等形式,结合中国共产党在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等方面的显著成就,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

收看完节目后,教工支部党员围绕节目交流收看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党课在节目形式上谋求创新,让人眼前一亮,以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的风尚深入寻常百姓家。大家一致表示,作为高校教工党员,我们要从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行的勇气、精神和力量,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学校师生服务。


(供稿:洪磊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