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致敬抗疫英雄,建党百年华诞——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国际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08:24:00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感悟抗疫英雄力量,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同时加强师生党支部间的学习交流,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国际教育学院教工支部于2021年4月22日在南湖图书馆开展“致敬抗疫英雄,迎党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全体支部师生党员参观“致敬抗疫英雄,献礼建党100周年”共和国百位将军书画作品展。期间,大家驻足观看了众多将军创作的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品味高雅的书法、绘画作品,深刻感受到了英雄们的丰功伟绩和强烈的爱国情怀。

活动第二项,全体支部师生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在合唱中,大家回顾了祖国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表达了对祖国蒸蒸日上的赞美和美好未来的心愿。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入感悟到抗疫英雄们“宁负自己,不负人民”的伟大精神,有利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树立“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模范意识,为更好地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提供了精神指引。









                                    (供稿:学生第二党支部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