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工党支部与学生二支部参观共和国百位将军抗疫书画作品展和开展“歌声中的党史”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16:08:00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4月22日下午,教工党支部与学生二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共同前往南湖图书馆参观“致敬抗疫英雄 献礼建党100周年”共和国百位将军书画作品展。


 书画作品展由中国军事博物馆原馆长袁伟将军组织策划,携手共和国百位将军围绕抗疫主题,创作了139幅作品,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全民抗疫的时代记忆。一幅幅刚劲有力的书法、一件件气势磅礴的字画,讴歌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抗疫英雄们,表达了对武汉及武汉人民抗疫斗争的支援以及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胜利的决心。


 观展的党员同志在书画作品前拍照留念,大家纷纷表示这些作品不仅是具有观赏价值的艺术佳作,更是我们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我们要将党史学习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疫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观展结束后,教工党支部与学生二支部开展“歌声中的党史”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集体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在场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也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通讯员:洪磊,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