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17:19:00

      2021年4月1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室举行第四次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会由学院副院长汪惠菊主持。


 汪惠菊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部分《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习近平总书记从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等六个方面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具体要求。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把习总书记的要求传达到青年学生中去,培养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徐向农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进一步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根本指导思想,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改造主观世界、解决实际问题。


(通讯员:朱丽华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