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教学院学生一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09:11:00

      4月16日下午,国教学院学生一党支部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在专业人士的带领下参观致敬抗疫英雄献礼建党100周年共和国百位将军书画作品展


气势磅礴的书法、字画,彰显出将军们的英雄品性,也折射出将军们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领导下,我国人民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决心。支部的同志们纷纷驻足拍照,并对字画内容和精神展开了激烈的小范围讨论,更是进一步理解了对共和国将军们对湖北的关切。


将军们成长于红旗下,奋斗在改革大潮中,是为党和人民毕生奉献的杰出代表。“大学校园是服务‘立德树人’之根本、坚守‘文化育人’之使命的重要阵地”,经过此次深度交流,国教学院学生一党支部在贯彻落实武汉理工大学的卓越大学精神道路上,会以将军们的思想和人格为抓手,放眼全局,更加矢志不渝地前行。当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此次参观作品展鼓励了新时代武汉理工党员青年提升党性修养和深化价值追求,同时激励广大党员同志聚焦“国之大者”,奋勇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活动最后,为了响应“歌声中的党史”号召,支部书记孙頔的指挥下,学生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团结就是力量》两首振奋人心的红歌,新时代国教学院的青年党员们展现出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和敢为人先的时代追求。


(供稿:学生一党支部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