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16:15:0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院党委安排,4月15日,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在弘毅楼101阶梯教室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学校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邓喜道教授作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

邓喜道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从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为题,为在场党员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会。邓教授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依然焕发蓬勃生机,从建党之初只有50多名中共党员到如今拥有9000多万名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说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仅是人民的选择,也是历史的选择。邓喜道教授详细介绍了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成果,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

徐向农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正确方向、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促干、以干促学,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奋斗之力、锤炼实干之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院谋发展的工作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洪磊,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