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17:39:00

       3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弘毅楼512录播室召开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院属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小勇院长主持。

     

会上,徐向农书记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从六个方面部署了2021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严肃锤炼党性,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严明纪律规矩,全面加强政治建设;三是严抓党风廉政,从严从实正风肃纪;四是严管党员干部,不断夯实组织建设;五是严守工作底线,扎实有效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六是严抓责任履行,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徐书记希望全院师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地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黄小勇院长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要增强政治自觉,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加强党性修养;要勇担政治责任,认真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通讯员:朱丽华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