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7 14:23:00

       2021年3月15日星期一下午点,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教四楼517教室举行,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吸收两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壮大支部党员队伍,为支部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大会由学生二支部书记舒宁老师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以及名发展对象。

 会上,两位同学作为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全面汇报了自己一年以来的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等具体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两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培养教育情况,认为两位同志已经具备了党员的条件,同意推荐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经过党支部大会讨论,现场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两位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两位新预备党员同志依次上台,畅谈自己的感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决心,并进行入党宣誓。大会结束之际,老师对发展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好表率,加强自我要求。



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新预备党员也将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二支部的所有党员在时刻准备着,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奉献一生。


(供稿:学生第二支部舒宁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