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16:51:0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支部成员理论武装,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党支部于2020年12月31日下午4点在东院弘毅楼406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舒宁同志主持,并邀请方书记和黄院长莅临指导。


会议主要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理论指导”、“是中国人回答时代之问的最好答卷”、“在《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寻找实现伟大复兴道路”三个方面出发,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充分认识到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作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要把自身的命运和党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学生二支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