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17:19:00

        12月31日上午8:30,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在弘毅楼406召开民主生活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孙頔同志主持,特别邀请学院李凌副院长参会,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全体39名党员到会



支部党员分别对自己一年以来的情况进行自查总结,批评以及自我批评,从思想认识、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检视剖析,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通过不记名投票,推选出了评定等级为优秀的6名正式党员。

李凌副院长最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她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大家直面问题,开诚布公,认真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做到了检身改过、直奔主题。也指出了部分党员同志对问题的分析剖析应该更加全面、更加直截了当,批评意见要做到一针见血。同时也对支部党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至此,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学生一支部赵琪、孙頔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