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15:15:00

         12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教四楼517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补选,开展学习《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见》主题党日活动大会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支部书记介绍了到会情况及支部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会议表决通过支部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大会补选李可心同志为教工党支部委员。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推选李可心同志为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

       随后,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支部书记传达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相关文件。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到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仅是学校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学校推动“双一流”建设的必然要求,更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履职尽责,找准差距,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 教工党支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