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14 16:55:00

        1214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室举行第十次集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会议。

徐向农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见》。

领学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要制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推动学校国际合作教育和来华留学生教育发展。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共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见》,并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把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找准差距,攻坚克难,将制度建设转化为治理效能,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朱丽华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