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二支部结对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0-11-26 16:27:00

11月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二支部开展“师生结对·支部共建”活动,支部结对赴武汉客厅的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展览包括序篇,“运筹帷幄、掌舵领航”,“英雄城市、英雄人民”,“八方支援、攻克时艰”,“疫后重振、浴火重生”,“团结协作、命运与共”,尾声等6个主题展区一幅幅照片、一段段视频、一件件展品、一组组数据,无不诉说着一幕幕惊心动魄,气壮山河的“武汉战疫”故事,让参观者感受到了党和国家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情怀和中华民族的强大凝聚力。


党员同志们在各类展品前纷纷驻足,作为在武汉抗击疫情的亲历者,大家都有着自己的独特经历和感受。通过此次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在抗击新冠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涌现了太多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涌现了大批可敬可亲的英雄人物,我们一定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优良的作风和精神面貌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 教工党支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