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15:26:00
      11月25日上午8:00,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在弘毅楼409教室召开了关于吸收李昕、张泽涵等19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会议主要对19名发展对象是否转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讨论与投票表决。参加本次大会的有18名党员,其中7名为正式党员。


大会伊始,支部书记孙頔同志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题和会议流程,然后19名发展对象分别上台演讲,对自己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综合表现进行总结汇报。发展对象汇报完毕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基本情况。紧接着进入大会讨论环节,讨论发展对象现实表现。最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依次对是否同意该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进行投票。

大会一致同意本期19名发展对象均符合条件,同意其转为中共预备党员。本次大会,为学生一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扩大党员队伍新预备党员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供稿:学生一支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