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党支部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共建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18:12:00
      2020年11月18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党支部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来到电影院共同观看影片《金刚川》,深入学习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感受抗美援朝英雄气节。

    该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讲述了发生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以三个视点讲述了我军勇渡金刚川的故事,最终在人民志愿军前赴后继的舍命拼搏下,创造了独属于中国的战争奇迹。

     影片深深地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播放期间,全场聚精会神,带着对沉重历史的缅怀和对志愿英雄的浓浓敬意,认真投入地投入观影。此次观影让每一个人感受到了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来之不易,提升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感。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前人之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接力前行!

 

(供稿:学生一支部  酒康炜)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