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11:12:00
       11月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教四楼409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指明了方向,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学习活动后,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党员下沉社区工作落实和开展下沉社区工作“回头看”情况,要求教工支部全体党员下沉社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全面落实各项职责任务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投身到日常工作和党员下沉社区服务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供稿 教工党支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