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工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主题党日暨”师生结对·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17:21:00
         10月22日下午,教工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四楼415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暨”师生结对·支部共建“活动教工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主持。

活动中,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个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关键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视频,重温了习近平讲话中的金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全面总结了深圳等经济特区40年探索积累的宝贵经验,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开阔了眼界,提升了理念,很受鼓舞,受益匪浅。共建支部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以学促行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 教工党支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