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1 16:55:00
        2020年7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线上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頔老师主持在孙頔老师的指导下,大会对2017级刘定卓、兰兆刚等5名预备党员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本次在线会议支部党员32人参加。

 转正大会上,刘定卓、兰兆刚5名预备党员相继进行了个人汇报,简述个人基本信息,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学习、思想和工作表现及履行党员义务情况,入党决心与动机等。各考察人分别介绍了相应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随后,由支部正式党员对五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做出表决,所有正式党员均同意通过五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在此之后,刘定卓、兰兆刚等五名党员表达自己的决心和态度,并以此作为党员道路上新的起点。

 孙頔老师在转正大会结束后做出会议总结。她对按期转正的党员表示了肯定与祝贺,同时对2016级毕业生党员的未来寄予了美好祝愿。今天恰逢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支部全部成员通过各种途径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祝福。在党组织的号召与引导下,党员们将坚持在新时代筑梦道路上继续奋斗。

(供稿人:车辆gj1704 元月)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