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战“疫”专题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19 16:36:00
         按照学校关于落实教育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方案》的工作安排6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战“疫”专题微党课通过在线方式举办党课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疫”专题微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切入,通过运用详实的数据,阐述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同志冲锋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所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把初心写在了行动上,把使命落在了岗位上,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了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展现出中国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正是由于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才让全国人民形成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局面,疫情防控形势实现大逆转。此外,中国还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加强高层沟通,分享疫情信息,开展科研合作,力所能及为国际组织和其他国家提供援助,为全球抗疫贡献了中国智慧、中国力量。

本次微党课让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本职工作,为疫情防控狙击战的最终胜利和复工复学的有序推进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 教工党支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