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支部学习全国“两会”专题报道

发布时间:2020-05-25 10:50:00
       2020年5月21日下午3点整,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开幕大会,按照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我院学生二党支部全体成员通过网络直播、电视直播等形式进行了观看学习。

学习总体流程为观看直播和撰写心得两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全国两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定,彰显了中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取得的成果,展示了我们克服严重危机推动社会发展的强大能力。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运行逐步趋于正常。但我们也要清醒看到,国内外形势复杂严峻,诸多挑战前所未有。为此,两会对新冠疫情防控、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民法典草案、民生保障和外部环境应对等重要议题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研讨。通过两会这个民主政治舞台,一定能更好地汇众智、聚群力,凝聚各方力量为改革发展献策出力。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撰写了自己的心得感想。表示对党的执政建设了解进一步加深,对国家发展规划重点有了更深刻全面的了解。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越是接近目标,越要加倍努力。我们共产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奋发有为。




 

 

(供稿: 国际教育学院金融gj1701班 郭鼎铱)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