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第3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11 15:19:00
      5月1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第3次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向农主持会议。

徐向农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在会上所作的题为“突出‘五个强化’ 实现‘五个确保’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讲话以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所作的题为“强化政治监督 提高监督效能 增强治理能力 为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提供坚强保障”的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

中心组成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分别进行了专题交流发言。

徐向农书记强调,要召开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大会,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不断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把严明的纪律约束,严格的监督管理、严谨的工作作风贯穿到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各方面、全过程,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供稿:综合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