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节目

发布时间:2020-04-17 21:44:00

在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全员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4月16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生命线-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切实增强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在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党员们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头等大事。没有国家安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都无从谈起。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位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维护国家安全每个人都有不可推卸的一份责任。自己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坚决制止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

此次活动对支部推动党员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国家安全在身边”理念,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